原子星球卷卷毛

全網唯一萊媽()
萊需要被關愛協會會長

[TLBO極輕微劇透(?]
等了一個月香港終於上了(大哭)
看完之後覺得大家的演技都好厲害啊,鯊鯊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殺死人。在獨自守塔時那似是鬆了一口氣又有點孤獨的眼神,看著女主深情的眼神,洞悉真相後那自責又若無其事的恍惚;女主在和tom說marry me時的期待又不確定,懷著第一胎時的小心翼翼,第二胎流產時的絕望;女二失去家人後的空洞,整部戲都是靠演員們的演技加持才沒有淪為肥皂劇...
但角色的性格方面我總覺得怪怪的,女二作為一位母親在現實中大概不能夠這麼大愛竟想過把好不容易重逢的女兒再次拱手相讓吧,男主深情聖母得太過分已經不可以用寵溺來形容了,這為愛犧牲的行為感覺有點適得其反。
之前在噗忘了誰說過寧願這部最後的結局是BE讓伊莎貝內疚一輩子反省自己的自私究竟對他人造成了怎樣的影響,尤其她老公和孩子親媽。看到一半的時候我還挺認同的,但看到最後女二誇張的大愛和男主過分的聖母時我怎反覺得女主這種自私才是最正常、最人性的表現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