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星球卷卷毛

全網唯一萊媽()
萊需要被關愛協會會長

深夜自我反思(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剛剛看了一篇一個挺喜歡的太太寫的ec ABO,看完以後被道德觀的扭曲和喜歡的角色自尊盡失不潔身自愛的行為嘔心到睡不著,正在因想看太太其他文但心理上接受不了看擁有扭曲價值觀的人所寫的文章而在自身道德邊緣摇擺不定,很是痛苦。

這太太的文品質一向有保證而且au非常對我的胃口,這篇算是篇挺久以前的文了,雖然有寫雷梗警告,但最近文荒的我抱著寧濫勿缺的心態粗略翻了翻評論和簡介就點進去看了。老實說,這真的是我自己作死不關太太的事情,警告是放了在前頭,是我自己想著這篇可能會是透過雷梗帶出信息/一些特別的描寫角度的文所以就自欺欺人地看下去了,雖然越看越雷,但我以為尾段會有轉機不想棄了抹黑太太便硬著頭皮繼續看,最後受到了猶如五雷轟頂的大雷(我想它自帶能消除記憶的閃電...),看到ABO設定已經有點想(字面意義上的)反胃了。

這個故事教訓我看文寧缺勿濫,寫了警告的不要看了,即使會因此錯過好文也先不要看,是好的自然會被其他人推薦,還有,評論也要看發評論的人是誰,千萬千萬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x

此自我反思寫自一個由於自己作死被喜歡的太太雷到結果在道德掙扎中自我折磨的傻逼。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