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星球卷卷毛

全網唯一萊媽()
萊需要被關愛協會會長

关于欧美圈打Tag的建议

常常看到一些混同甚至是該cp沒有出場,只因作者遲些會加入他們的戲份就打tag了,這已經算是亂來了吧:0)
我這樣說吧,可能有些gn多打tag是為了招熱度,但如果亂tag的話我怕會變成招黑了噢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没什么产出,只是作为一个欧美圈读者的建议。


欧美圈CP很多,个人比较萌Marvel一家,本命EC。很多太太喜欢很多CP带着写,这样写很热闹也很萌,之前也在随缘上见过一个把复联和叉男写的特别棒的正剧向。


但是我觉得问题就是在这里,每个人肯定都是有一两个偏好的本命或者是主CP,就比如我在搜EC的话我当然是希望可以看到EC的内容,其他CP我也可以吃但是我的主食当然是EC最好。


这样讲吧,本命是主食,其它CP是配菜,我可以吃下配菜,可是我也不想明明是为了主食来的,但到最后却没有吃到主食。


就拿我自己来说,我搜EC搜到很多Xover或者带着其它CP的叉男同人。我没有攻击哪对CP的意思,复联CP很萌叉汉子里狼队冰火什么的也很萌我都吃,但是还是那句话,我搜这个Tag是来看这个Tag的文章的而不是看打着这个Tag却只有一两句话提到的别家的作品。


如果仅仅是为了防雷害怕有人不吃这对CP的话你完全可以把CP写在文章最开头而并不是去打一个Tag。如果你觉得你的文章更新里某对CP的戏份不超过百分之二十,那就不要打Tag。不然读者看到最后发现只有一句话在写自己的本命CP心也是很累。会写这样牢骚一样的东西也是因为我真的看到太多明明打着ECTag却只有一两句提到EC的文章,随缘最近在抽,很多文章都跑到LFT发,所以希望各位太太产出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