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星球卷卷毛

全網唯一萊媽()
萊需要被關愛協會會長

吐槽s

所以lof變了我的訴苦樹洞哈哈哈哈
老實說自從天啟上映以後我真的很難再在ec圈裡找到快樂了,更多的是生氣和心累....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挺不明白為什麼那些ooc的傻白甜可以有幾百熱度,一些真正有深度很好的文卻祇有幾十?因為它帶腦子他們不懂嗎?
還有那些盜圖狗可以漲粉漲到這個地步我也是醉了...盜圖還上了lof熱度,真的看到都不想打開lof,好想去ins去tumblr告訴太太:嘿,你知道有人在中國偷了你的圖粉比你ins還要多嗎?
也許新粉是真的有好文出產的,衹是已經被那些奇怪的帖子洗掉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寫好了一個非傻白甜的原著向正常劇情不敢放上來,
我怕我會失望,
我不想失去了我對ec的熱情。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