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星球卷卷毛

全網唯一萊媽()
萊需要被關愛協會會長

一點小吐槽

老實說最近ec圈多了很多政治掐架我真的不太懂,你在這圈混都是愛著ec的,然後又打著政治正義的旗號在圈裡起浪掛人。老實說,政治立場我是真的不介意的。當然我知道有人介意,好了,那麼介意的人看到雷自己避就行,你貼出來是幾個意思;你説不想打擾圈子,然後tag了ec鯊美cherik,我又不懂了,有人可能說這是和太太唯一的關聯,那麼我想請問,這帖和你的tag有什麼直接關係嗎?
然後再說千秋,她的plurk和ins都是private的,那些長帖子首先我表示我一個政治冷感的人是看不出有什麼問題,然後那些截圖我真的看到心寒了,能截到plurk和ins的圖的人都是她的朋友吧(?)原諒我要打問號,因為你作為她的朋友這樣截她圖掛她我又是不解的。
政治立場每個人都不同,只看著表不表態。逼別人表態然後罵她們我完全未見其正義道德的地方。
沒錯我就是個千秋nc粉,咬我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