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星球卷卷毛

全網唯一萊媽()
萊需要被關愛協會會長

混沌中的胡言亂語

我從未停止不滿。
我在這世上的每一天都在為身旁所發生的事感到嘔心,對社會的諂媚與不公感到憤怒,但我從不說出口,因為年輕如我也知道禍從口出的道理。
所以如果你見到我偶爾的負面詞組、模糊的含沙射影,那就是我能對這世界表達最大的不滿了。因為我膽小,我懦弱,我的反社會人格每刻都在體內蠢蠢欲動但我的理智告訴我適者生存,所以我選擇了沈默,不笑不理不奉承也不自以為清高。
我只會很偶然地在我的安舒區發表那麼一丁點,甚至不夠內心黑暗的十萬分之一的情緒。如果你看到,要麼是因為我不認識你,要麼是因為我信任你。但老實說我不介意別人怎樣看我,所以如果你覺得我這言論是不成熟的話,恭喜我自己這就是我想要達到的。
我還年輕,幸好,所以我可以利用我的年輕來做些不成熟的事情,可以偶爾順那些神台上的人的意當一個衝動又魯莽的孩子,可以不顧一切大喊出自己的不滿,再利用自己的優勢來讓他們因為面子而無從反駁,哪怕後果不堪。這大概是沒出息的自己踏入阿諛奉承的社會前可以做的最後一點掙扎了。

评论

热度(2)